星期二, 7月 10, 2007
這是我們的畢業旅行 -- Say GoodBye (下)


畢業,距離我好遙遠了





本來想一從學校畢業之後,就要開始面對殘酷的社會


要學會武裝自己,要學會說大人的話


至少一開始,我的確是這樣的





偏偏遇到了你們





抱怨的時候不嫌煩,難過的時候安慰


快樂的時候分享





謝謝你們





日子總是過得快,終於我們還是得要高唱驪歌


唱就唱吧,這是我們的勇氣。


大風大浪,誰沒看過?我們總是如此自負。





但是,我還是討厭分離。





摩爾定律決定了科技產業的速度,也決定了我們一起相處的時間。


這就是我們所在的世界,快速的如此無奈又令人嘆息。





隨遇而安,至少來個畢業旅行吧?


"走啊~~" 金山如是說


"刻以啊" 兩位美女如是說


"ㄟ,阿我可以先回家嗎?" 群超如是說


"每當謀揪ㄟ啦" 阿鴻說衝了啦





於是乎,我們用最後的假期,當作我們的畢業旅行





感謝上帝,再次賜下好天氣


這兩天我們再次隨性又開心的一起度過





雖然一開始我搞不清楚方向高速公路亂開先南再北大暴走


雖然我開車很遜害車上兩位小姐得輪流睡覺幫忙看路


雖然九份多到人擠人汗流浹背亂七八糟還得吃油膩膩的肉圓當晚餐


雖然熱血玩驚爆骰子樂彈到耳朵紅通通眼冒金星火冒三丈


雖然有人喊累說自己居然睡著最後還是爬起來喊two heart


雖然兩點半睡覺隔天起來還得爬看不見盡頭雞籠山累死人階梯


雖然基隆廟口的蚵仔煎小到不行一個五十塊還有人不吃蚵仔挑出來


雖然有人回家之後背痛到睡不著覺(誰叫他一天到晚炫耀新相機)





這是我們的畢業旅行,不會忘記





或許幾年之後,學會了武裝自己,學會了說大人的話


但是,我仍然想我們可以偶爾聚聚,吃吃飯


我仍想有


抱怨的時候不嫌煩,難過的時候安慰


快樂的時候分享


的你們當伙伴





所以 ...


"Keep Walking" 我對自己如是說。





謝謝你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