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07
推薦一下 -- 老賴相機維修


網址:http://www.laolai.idv.tw/





前陣子買一台二手的FM2,原主人跟我說他剛拿去給人家整理


整台機子還蠻ok,沒有摔到的痕跡,測光也正常(拍出來就知道)





可是偏偏就是對不到焦,後來跟同事借了他的FM10來比較一下,原來是我這台有問題


有問題該怎辦呢?當然只能送修啦





說到修傳統相機,台中老賴可是赫赫有名的


人家說如果你要修相機,但是不要求太多,那送台北玖華大鬍子


如果想享受貴族般的修相機服務,那麼就送台中給老賴班長修





久仰大名,想說這次就給老賴看看好了


剛寄到他就打給我說收到了,沒想到過了沒五分鐘就跟我說解決了 @.@


原來只是反光板偏移,難怪我一天到晚對不到焦


這也證明了不是我技術不好啦 kukuku~~





老賴順便幫我檢查了一下相機,收了三百塊檢測費,但是他也沒跟我多收運費,讓我少損失100


他說這台FM2除了1s 跟 2s 的快門稍微快了點,其他均正常,讓我著實爽了一下


現在我的FM2重回懷抱啦,這幾天再試拍一下,希望萬事ok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