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07
最近一直跑外面拍風景(香山、內洞瀑布)


最近幾天天氣好得不得了


似乎是因為太平洋高壓籠罩台灣,雲也不怎麼多


太陽露臉的機會也變多了





難得的機會,我跟同事就一天到晚想著要到戶外拍照


於是找了一天下午,殺到香山濕地(離新竹蠻近的)拍夕陽(大約晚上六點~七點半是最佳時間)





隔天由於是工研院院慶,不用上班,又殺到烏來的內洞拍晨光瀑布


因為要拍剛日出的光線,還凌晨四點就出發(早上七點半是最佳的拍攝時間)





真的很累人,尤其我在拍瀑布的時候還滑倒掉到水裡面,順便撞倒頭 > <"


同事則是開車回來時居然給我睡著 ... (雖然我也睡著了)





值得嗎?


呵呵,蠻值得的,我相信很多人會覺得這樣很瘋,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畢竟,要等到正確的時間點,就是要這樣啊,唉。





同事一直嚷嚷著要去小格頭拍日出 ... 啥?要凌晨十二點出發?


饒了我吧 Orz





不過真的要去的話記得找一下喔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