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07
小弟人生的第一次報案 ... 或許該說第二次?





之前說過,我被騙了


拜託BBS上的某人幫我買東西(他說他要去日本),結果,被騙了





在此我得澄清一下,我是查證過的,在版上有人出來推薦那位代買者


所以我才放心的讓他幫我買東西


(事後那位推薦者說,他是真的有拿到自己要的東西的,他也不知道為啥會變這樣)


也因為這樣,受害者高達53人,累計金額接近三十萬 ...





總而言之,我去報案了





第一次是去新竹市警隊,雖然有心裡準備


不過果然被踢皮球,社會黑暗就是這個意思吧,唉





那警察找了一堆的理由推託,就是不給我報案


所以第一次無功而返





不過還好有位熱心的苦主(嗯,他真的很怒)


幫我找到了第二位偵察佐(好像比警察高一級),來受理我們的案件





這輩子沒進過警局,感覺超緊張


實在應該拿個相機進去跟警察合照以茲紀念 :P





其實報案很容易,只要遇到一個好警察就行了


也不過就是問問題,寫筆錄


遇到想推事情的警察你真的會想巴他一掌,唉





希望快點落幕嘍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