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07
2006花蓮行 -- 我們依舊年輕


七星潭仙女棒寫字














砂卡礑溪超藍的溪水








九曲洞步道,好大的岩石








一如我們說好的了,要趁著連假衝去花蓮


兩天一夜的行程,聽到的人都說我們太猛了


我們真的很猛,不是嗎?





累歸累,該玩的地方也沒少玩到


感謝上帝給我們好天氣,第二天看到砂卡礑溪藍的不像真的


我們也像小孩一樣的又叫又跳(不會只有我又叫又跳吧?)


很久沒有這麼年輕的感覺了,我們依然年輕唷。





感謝小山以及山嫂提供行程規劃以及充當司機,少了金山開車我們大概沒機會去宜蘭夜市吃羊肉跟超讚的包心粉圓


感謝阿鴻跟佳提供很棒的烤肉,沒有你們第一天我們就餓死了,沒有阿鴻拍照這次旅行的回憶大概也會少一半,買新鏡頭是對的啦:P


感謝台客超提供精準的旅遊建議,我很好奇台灣還有那一塊土地你不熟啊?


感謝yy石幫我看我開車,說真的,沒你在旁邊幫我口頭減速我大概會亂開吧 > <",也謝謝你願意給我拍照


感謝mandy楊老是幫我拍照,拍照技術不賴唷,那可是機械式相機呢,也謝謝你充當model。還麻煩你幫群超看路,有你在前面當隨車小姐感覺真不賴





謝謝大家容忍我的爛開車技術以及很爛的方向感。


我們總是這樣的隨性,雖然這次去東部稍微有規劃,可是 ... 還是超隨性的啦


我還蠻愛這樣隨心所欲的逛來逛去


This is our style :-)





我覺得我們大概會玩到小孩子生出來,搞不好還繼續玩哩?:P


下次要去哪邊呢?墾丁浮淺、合歡山群峰、玉山攻頂、外島之旅、大陸九寨溝、日本看櫻花?





哪邊都好,說走就走嘍 :-D


走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