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07
度日如年


或許 等待聯考放榜 也不足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我不應該急


可是 這是我的未來 怎麼能不急呢?





答案到底是什麼


我焦急地望向漆黑的夜 沒有任何的回應 只有深深 深深的 黑





我將失去什麼 得到什麼


神的修剪 一刀 一刀 砍在我的身上


我明白了一些 不明白了一些





背逆的 無助的 悲傷的 我


踏著昨日的足跡


慢慢 慢慢 一步步 找尋


尋找最初的光芒


期盼 得到一些些 哪怕只有一些些 安慰 和 希望





或許我終將得到我不想要的答案


或許我不會





只能安靜 又 不能安靜的 我


度日如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