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07
混日子


有點在混日子的感覺





時間過的真快,我已經工作一年八個月





每天早上,睜開眼睛,洗臉,刷牙,上班


晚上,躺到床上,看著天花板,閉眼睛





沒有踏實的感覺


我每天晚上看到的天花板,不是我的家


有一天,我每天早上看到的會是另一個天花板


可能再過一段時間,又得換一個





禮拜一就開始想禮拜五,然後


禮拜五就這麼不知不覺的到來





其實很恐怖的


時間有限,我在當中卻不知所措





這不是混日子,是日子在殺死我,殺死年少的我,殺死青春的我


或許等到某一天,我會發現我一無是處,然後懊悔的離開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