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07
突然想去白河走走





搬離白河至今也一經快十五年啦


我剛搬走的時候,白河只有一家7-11,大家要約地點,就直接說"7-11見"


現在都不知道有幾家7-11了,但是原來那家,還是開在那兒





其它的店有一些已經不在了


以前最常去的叫做"小叮噹"(希望我沒記錯)


因為裡面有漫畫、電動、老闆娘又兼賣魷魚羹、羊肉羹麵/飯 (加上老闆娘其實也不錯看)


簡直是高國中生的天堂


常常一群人就在裡面邊吃便打電動邊聊天,互相切磋技藝


我跟我弟也在那邊被我爸抓過一兩次 Orz


可惜之後老闆車禍過世,店也撐不多久,收起來了





其實白河很好玩,有一堆小吃店,而且都不錯吃


晚上只要一到五點,攤子就會擺出來


炒羊肉、鱔魚麵、牛肉麵、肉圓、鹹酥雞、羹麵羹飯 ...etc. 一應俱全


我到現在還搞不懂,為啥每一家都這麼好吃又便宜 > <"





自從搬離開白河之後,就沒回去光顧那些晚上才出現的小吃了





不知怎地,最近突然很想回去看看,到底哪些還在,哪一些已經不做了


尤其小茜跟我說,我國中常去吃的那一家鐵板麵店(其實也賣牛豬排)"雪都"


居然還在





嗯嗯,看來我得找一天回去吃他一吃,不然每天想也不是辦法,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