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07
發現一首歌,很愛


從今以後 - 信樂團


曲︰KEITH STUART


詞︰姚若龍





*很開心 我們很開心


妳的微笑開在淚裡像天放晴


有回憶 有太多回憶


長途跋涉翻山越嶺才到這裡


很確定 已經很確定


不必多花一秒猶豫彼此就是唯一


有醉意 眼睛有醉意


苦澀終於被愛釀成了勇氣





#從今以後 除了感動不會再淚流


天寒地凍心卻那麼火熱的


從今以後 抓住夢不再放手


妳最低落的時候 我會帶妳去看遼闊


我一灰暗的時候 妳眼中有陽光照著〔我〕





重唱 #,*,#





講到執著的時候 我們會被人們記得





從今以後 除了感動不會再淚流


天寒地凍心卻那麼火熱


從今以後 就算跌倒拍拍灰再走


每個最好的時候 要說愛妳讓妳快樂


在妳想走的時候 我會堅決把妳抱著


從沒愛累的時候 不讓幸福擦身錯過


我最光榮的時候 多麼希望妳能看著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