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07
Loving You


把妳的照片,放在我的胸口


感受,心裡的悸動





我知道,此刻,我的心是因為妳


感動,快樂,思念





喜歡喚妳,看妳回頭的樣子


對我而言,那是妳愛我的表情


像是在人來人往的世界裡面,妳回頭,看到了我


妳嘴角的微笑,讓我無法自拔





妳的照片,躺在胸口


這一秒,我感受到了,愛的溫暖








---------------------------------------------------




好吧,我承認我只要聽到好聽的情歌就會開始亂寫一通,呵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