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07
I am 27 going to 28


說實在,我得承認我的年紀已經算是"老大不小"的等級了





脫離了學生生活,脫離那段青澀年紀


時間強迫我用不同的角度來看自己以及看身邊的人





我愛純真的事情,日本的校園劇依然會讓我覺得喜歡


只是當初喜歡校園劇是因為自己也是學生


現在喜歡校園劇則是或多或少地紀念一下離我遠去的學生身份





27年,是我從呱呱落地之後算起的時間





在經過了


啥都不知道,只知道看到媽媽就說餓的第一個十年


晦暗陰鬱,對世界開始有自己看法的第二個十年





我正漸漸的走完第三個十年,跌跌撞撞,走一步算一步





其實我還蠻害怕的


但是,我很幸運可以認識耶穌,我可以放下心來繼續走 ...





嘿,生日快樂。


另外,謝謝各位朋友對我的祝福以及關心,很高興在生日的時候有你們陪伴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