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07
拍照











拍照,對現在的人來講,是表現自己的一種方式





透過網路以及自己的巧心設計


表現出自己滿意的一面





對我而言卻不是這樣





我的父母親不愛拍照,也不重視拍照


我上高中以及,家裡的唯一一台相機


早在我國小的時候就被我玩壞了。





我小時候的照片不是很多,大部分都是國小以前





對我而言,等同失去了那一段不再相片裡面的時間


國小的天真無邪


國中的懵懂無知


高中的渾渾噩噩


全部都消失了,過去了,沒有人知道了





直到大學以後,才偶爾出現在教會大家出遊的相本裡面





到了上班,發現我失去的這些,已經追不回來





所以我下定決心,我要拍照


把我的每個階段記錄起來


至少直到我闔上眼睛以前,我還可以知道我做過些什麼 ...





於是,我決定,我要學攝影


即使我的美術觀念很糟,構圖一團亂


但我不想再失去 過去的我


不要阻止我,我要拍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