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07
隨拍 by FM2 (六月)


自從有了FM2之後,我發現我的底片用量大幅提高 ...


大概是因為很輕吧,我喜歡隨身帶著 看到喜歡的顏色就拍拍拍,看到喜歡的景色也拍拍拍


可惜還是對不太到焦點,想來該換個手動專用的鏡頭了 ...


這是上禮拜拍的,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不過我自己有沒有進步我真的不知道,唉,希望有吧





街景                                                                                                                                             下課











總統府                                                                                                                                         夕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