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07
最近 ... 很忙


最近真的是忙翻了





前幾個禮拜忙狗,一天到晚擔心多多的耳朵不會好


忙著接洽lady的領養事情,還去台中接回來


擔心lady回家不適應,擔心多多鬧脾氣不吃飯





邊忙狗還邊K document,看spec


老闆說:那個誰誰誰他們要聲音的驅動程式,你去寫一個吧





我就開始沒日沒夜的看規格,看人家的driver,想盡辦法加自己的部分


邊寫邊想,每天忙到三四點


已經一個禮拜沒有早於兩點睡覺了> <"





雖然說,狗狗安頓好了,兩隻都很好


我也努力的把driver寫完,總算可以錄音(聽到自己的聲音播出來的那一刻,我還楞了一下,真清楚啊)





但是之後還有兩三個程式在跟我招手


我的媽啊,能不能放過我呢 Orz





這禮拜六一定要去跑步,不然就太慘了 ...


而且,好想拍照啊 ... 嗚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