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0, 2007
忙或不忙?





常常有人認為我很閒,沒事幹


說真的,比起外面園區的公司,大概輕鬆很多





但是真的很閒嗎?其實也未必


只是,我不喜歡一天到晚喊著很忙很忙,讓人家以為我有多了不起


這樣而已





記得有一次回去,有個傢伙還問我說


你這樣國防役畢業會不會找不到工作啊


會不會沒前途 (聽不出關心,倒是有點輕蔑勒)


害我很想當場巴下去(要不是不熟,不然真的會開扁)





事情真的不多嗎?


本來的計畫要有進度,別人又愛問我問題,一問我就得去幫


其實幫也沒啥不好,我也樂在其中


最近聽說,組長有意要我幫一個快要結案但做不完的計畫


挖勒 ...





也不是沒忙過,趕driver那幾個禮拜,幾乎天天寫程式寫到四點


每天早上起床腦袋就一直想怎麼寫


搞的腰酸背痛,又精神不濟





這種事情,有啥好說的勒,說了人家也不懂


所以面對朋友,還是笑笑的說,啊,還過得去啦





最近又開始得寫程式了,預計兩個月內得趕完一大堆


希望到寫完時我還可以活著說,啊,還過得去啦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