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要結清嗎"

星期二, 3月 06, 2007
我回答:"是的,請幫我把這張結清"
花了三年的時間,我終於把四十餘萬的貸款還清了。

其實沒什麼特別感覺,不過就是按幾個按鈕,看著數字來來去去。
數位時代,連錢都變得有點不真實。

但是我還是不禁拿著存款簿發楞。

從今天起,車子終於完全是我的了,它不是銀行的,是我的。
深刻嗎?一點也不。
還不是得保養,得花油錢,世界照常運轉。

倒是稍微有種惆悵的味道。

那種感覺,真的要說出來的話
這就是人生啊 ...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種結清的感覺應該不錯吧?!

長到這麼大,還沒有這種透過自己努力獲得貴重物品的經驗,
只是看著存款數字慢慢增加...

希望開班會是我第一個努力有所收穫的貴重物品,一定會是的。

Joshua 提到...

嗯,一定會的

加油!辛苦之後的成就感,總是讓人很滿足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