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換工作?

星期二, 2月 27, 2007
國防役剩一年了,現在換工作幹嘛哩?

說真的,隨便亂混一通,然後一年後再找工作,豈不快哉?
這是一般工研院國防役的流程
第一年很菜 --> 第二年開始憤世嫉俗 --> 第三年已經沒力氣反抗 --> 第四年混吃等退伍

我已經進入第四年的階段了,理當混吃等退伍
但是 ...

再給自己一點機會吧

在STC呆很久了,很多事情已經變成習慣
相對來說,我已經慢慢開始被塑型,沒有彈性也沒有活力了

其實對於工程師而言,三年換一份工作是很正常的事情
一方面尋求機會,一方面也是讓自己更多見識、成長
接觸不同的人,學習更好的管理方式 bala bala ...

說真的,這沒啥不好

只是對於我的經理跟計畫主管而言,這樣有點麻煩
不過who knows?

我已經慢慢學會不要替別人想太多,先顧好自己
再說,組織的問題也不是我管得著的 ...

換工作吧。

0 意見: